close

2013.7.6-7 (土-日)

 

兩場超胖的演唱會!!!超胖!!!!!!!!!!!!無敵胖!!!!!!!!!!!!!!!!!!!

但沒想到站搖滾還是一樣...完全沒真實感 !!!! 應該是更沒真實感!

因為歐霸們實在太... 完美了... 完全像是在看超超超超高清影片... 好帥...

可能要扎扎實實的碰到他們的肉體才有真實感我想... 一直覺得是在看電視~

  

IMG_1203

一開始六位王子批著斗篷站在高台 超有氣勢. 當時很熱可是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真的要哭了......

 

 

 (完全跳躍式後記XDD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請見諒哪~~可能之後我自己都看不懂~哈哈)

 

 

結束後一個禮拜天天都還在聽台灣場歌單~ 重溫阿... 歐爸~~好想你們!!!!!!!!!!!!!!

請參考台灣場歌單:

[部分轉自ptt 神話版] 

 

01. Only One (3rd album)
02. Your Man (8th album)

(中場聊天)

03. 千日戀魂  (1st album)

04. Hye, Come On  (4th album)

 

(中場影片.背景音樂為I Gave You)

 

05. 認識的男人 (11th album)
06. New Me  (11th album)

(中場聊天)

07. How Do I Say  

08. 愛之歌  (11th album)

09. Stay  (10th album)
10. Usha Usha   (1st album)

 

(中場影片...)

 

11. T.O.P  (2nd album)
12. Perfect Man   (5th album)
13. Shooting Star  (7th album)

(中場聊天)

14. Hurts   (10th album)
15. 是的   (11th album)
16. Once In A Lifetime  (8th album)

 

(中場影片)

 

17. This Love  (11th album)
18. Venus  (10th album)

(中場聊天,咪努發明了"豆芽"之歌XD)

19. Brand New (7th album)

 

安可

20. I Pray 4 U  (5th album)

(串場空檔,"都一樣"又出現了XDDDD)

21. Run  (9th album)
22. Yo! (2nd album)

 

 

南港101小得好! 能這麼靠近歐爸超幸福的 

6號的票比較前面 一進場我和阿阿就直接卡小舞台中間的前面,小舞台前擺的水清清楚楚阿! 非常期待歐爸來到前面

一開始就覺得歐霸們的心情非常好 連申先生和烔完都玩了起來  

金先生還多次笑場!!超可愛的~他是非常非常輕鬆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烔完和彗星在演唱會上是非常認真的那種,非常堅守自己的部分  不太會玩瘋

可是這次真的有感受到他們認真但是多了輕鬆快樂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開心,在台灣,他們可以如此放鬆有趣的進行演唱會

我一定要說 台灣橙色公主! 最胖!   不管是場外的應援還是演唱會上的應援  都讓歐霸們和韓方工作人員感到驚呼吧!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應援歐霸們到最後!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下去!!!   一日神創終身神創!!!!!!!!!!!  

IMG_1212

 唱一唱開始發瘋的歐霸們XDD  咪努抱住鳥媽不放 

 

 

歐霸們一跑到前面 每個人都瘋狂了!!!! 不過都還很守秩序沒有推擠 bbb

我不停的盯著歐霸們看  歐霸們的每個小動作都惹得我們興奮尖叫 

IMG_1213

 

 

 

我的鳥媽 >//////<   嗯!我的XD

IMG_1214

 

 

 

jinnie真的是小可愛一枚!!!!!!!!

根本不像是三十好幾的阿糾西~  

IMG_1216

IMG_1217

 

 

 

鳥媽很賣力喔! 我也很用力的盯著他看!!!! 

這場鳥媽真的心情很好唷 很high

叫他脫衣服 二話不說馬上!馬上自己脫了!!! 以前都要成員逼他XD

搞不好其實是實在太熱 他求之不得吧!  XD

我有很努力的看 鳥媽有肌肉喔!有線條&粗壯手臂  MAN爆了!!!!!!

IMG_1219

IMG_1220

 

 

 

 

雖然小DC拍模模糊糊 但還是看得出來歐霸們笑的非常開心!!!!!!!!

這是我最在意的! 歐霸們開心~ 我就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IMG_1228

 

 

 

A力在RAP的時候超級有魅力!  近距離看比大衛雕像還要完美... 好羨慕阿~

IMG_1235

 

 

 

 

DD就比較安靜了一點 他的腰好像還是會痛,多次看到他扶腰  有點心疼阿! 

DD在中場聊天說話的時候都很誠懇,也很聽哥哥們的話~ 哎喔哎喔  最可愛忙內阿~ 

歐霸們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休養 真的辛苦了!  

IMG_1238

 

 

 

 

這次剎到咪努了啦~~ 我快要劈腿爬牆去M家了

他很常蹲在小舞台前 盯著下面看  我最最最記得的就是他的笑臉... 好壞!!!!

現在一想到心臟又蹦蹦跳了~  好壞喔喔喔喔~~~~~~~

咪努真的很厲害.很會讓歌迷HIGH 也很照顧歌迷 這邊跑跑那邊跑跑 

7/6站中間 最常看到的就是咪努(他喜歡中間嘛~~)  

可是7/7 站搖A斜後方  怎麼還是都看到咪努XDDDDD

看他跑得多勤XD 這飛那飛的bbbbb     

IMG_1243

雙代表多有愛阿~~   

 

 

來說說中場影片

這次有三段影片很感人也很歡樂 從神話出道到現在的一些影片 真的很棒 

有一段說到DD因為媽媽生病 為了照顧媽媽而缺席4輯

因此哥哥們更加努力的活動 為了要能讓DD回來   大家都有心疼的感覺吧...我們忙內DD阿~~

大家都說快哭了......  

現在的神話都能隨著自己的心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喜歡的事  這樣是最胖的吧!!

歐霸們就努力的隨著自己的心前進  而神創們就是無條件的應援應援再應援!!!

我們永遠在歐爸的背後 而歐霸們也永遠在我們前頭!!!  加油!!!!   

 

 

 

呼~換個可愛的事吧~~

神話場不能缺少的口號有: shinhwa zang & shinhwa 創造 & 你們心 我們的心 都一樣!  這3個

一開始是烔完先用韓文版喊了一次 後來歐爸說要用中文版來一次

"你們的心 大家的心 都一樣!!!!! 加油!!!!!"    這次多加了加油喔!

烔完帶著大家喊完一次 ,換A力自己來一遍 前面都很正常 在喊加油的時候 比了大拇指還拉長音XD 超可愛! 

大家開始起鬨要歐霸們一個一個說  

先是鳥媽 鳥媽一開口就被成員們嫌棄 他還一直問 왜? (為什麼)

最後想好要用r&b的方式呈現XDDDDDD   請看↓↓

 

 

DD是用超高音XD 一喊完說"喔~頭好痛" XD

DD喊完之後 我們一直喊JUNJIN  JINNIE卻一直喊咪努  可是我們超團結XD 還是大喊JUNJIN

咪努很好心的幫JINNIE用B-BOX 配樂  念完JINNIE害羞得跳到咪努身上 還一直謝謝他

最後就是咪努了~ 咪努真的是天才阿XDDD 不知不覺"豆芽頌"就出現了

你們的心~神話的心~ 阿都一樣~阿都一樣~ 都一樣x3  加油!!!!!!!!!!!!!!

請看↓↓

 

之後動不動就喊一下這個豆芽頌XD  專屬台灣場的喔!!!!!! 想到就好好~笑~喔!!

 

 

 

不知不覺就到安可時刻了~ 

這一小段有咪努可愛扭扭舞& A力帶著DD又躺下 & 申鳥媽燦笑 & Jinnie丟毛巾暴動~ 呼~

 

 

 

RUN   好嗨的一首歌超氣和安可唱

大家都開心的一起蹦蹦跳跳 搖阿搖~  歐欸歐~歐欸歐~~~ 超好玩!

  

 

 

 

我們被襲擊了XDD   DD喝了一口就往我們這裡灑下來... 聖水阿XD  也被咪努灑了好幾回~真開心XDDD

 

 

 

 

演唱會一下子就結束了~ ㅠㅠ

差不多兩個半小時~~ 結束後沒有很失落跟空虛~因為!!!!!!! 隔天還有一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棒的演唱會! 還可以再看一次整個開心歪歪!!!!!!!!!!  

只看一場的阿阿表示: 好捨不得... 好不想結束!!   

IMG_1261

 

 

 

歐霸們丟了毛巾 衣服 還沒開賣的M帽 水瓶 大家丟上台的小玩偶 巴拉巴拉一堆~

東西不是在我前面就是在我後面... 整個尷尬位置... 喔烏喔烏 

擁有超強臂力的JINNIE竟然可以丟到二樓!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嗯?!)

咪努丟衣服的時候發生了暴動...我整個被神力擠到最前面 有一位女子在大家搶衣服的時候被擠到跌倒了

最後~~我只得到了一枚黑腳印... 只穿了兩次的MUJI白布鞋阿... 昏...  有沒有這麼激烈XD 

IMG_1275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唯一要抱怨的是整隊時真的好累又好熱><   還好自己還算耐站~

還有要強烈的建議 (其實是自己不信邪~想說很前面)  

就是! 不管多後面多前面!一定要穿個恨天高!!!!!! (什麼!

也不用穿到20公分那種  差不多墊到身高接近170比較理想

阿阿173說看得非常清楚~不過壞處就是會被後面的人嫌棄XD 

在等整隊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已經穿厚底球鞋還拼命塞鞋墊  瞬間覺得自己太笨了!

進去之後還慶幸前面的人身高跟我差不多 不會被擋到

結果大家都是有備而來阿XD  開場10分鐘前大家都變身了! 各個高了一個頭!!!!!!!!

只能說! 你太天真了!太~天真了!!  (內心對自己說    

所以!下次一定要! 準備內增高球鞋才行!!!!      

 

 

=====7號分隔線=========================================

 

7/7 只有我一個人 但因為幫小書含面交票 認識了超nice的姊接bbbb

剛好姊接也是第二場一個人.所以我們就相約一起去!! 有伴的感覺真好!!!!!!

第二場買到九百多號 根本也不用提前去整隊 和姊接分開之後站在搖A最後面發呆

發呆發很久 突然發現旁邊站著好像也是自己來的兩個女孩~

因為想找人說話所以?!!! 鼓起十二萬分勇氣開口了XDDDDDDD

"你也是一個人來看嗎??"   就這樣3個女孩就一起瘋了一晚ㅋㅋㅋㅋㅋ

謝謝阿阿 小書含 姊接 和一起high的兩位女孩兒!!!!

讓我叫得很開心!!!   (自己一個人的話就不敢叫了~~

 

兩場比較的話... 我是覺得第一場比較好玩有趣~ 鳥媽放的比較開! 烔完也一直犯萌! 

第二場歐霸們說得好像比較少  比較認真 (不是說第一場不認真喔!是比較"嚴肅"?!! 我不會說..

不過第二場也有大福利阿~~文代表竟然和jinnie提議脫衣服!!!!!!

我們可沒叫他們脫喔!!!  我們也嚇了一大跳!!!! 

沒來看第二場的朋友看到照片應該搥心肝槌到要吐血了吧><

小書含還打來問我為什麼要脫?!!!!!!!!!!   (貌是已經崩潰啦~)

 

jinnie脫 咪努脫 烔完脫 是很合理的~ 但A力是......瘋了吧?! 哈哈哈哈

A力有著白嫩嫩的肌膚!!!  咪努也嚇呆了吧~~ 咪努抱住A力是不讓想他露點嗎? 顆顆顆

A力! 第二場你最胖! 超胖!!!!!!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 好不捨得喔~  

歐爸們害我一個禮拜都覺得很空虛失落...都不想上班了...

 

 

 

這篇雜記就到此為止~謝謝收看!!

我要再去回溫演唱會片段了~~ 明年見!!!!!!!!!!!!!!!!

 

 

 

 

 

 

 

 

 

 

終わ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SHINHWA 15周年演唱會
    全站熱搜

    吻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