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3 (水)

 

 

終於去跟阿阿的朋友拿周邊了~~~ 心情愉悅~~

這次本來選了外套 手燈 毛巾組,可是實在是太搶~阿阿的朋友幫我們買到兩個杯子和毛巾組

沒有買到外套有一點點遺憾>< 不過還是超級感謝他們的!!! 多虧他們我們才能買到!!!康撒咪搭!!!

手燈是和認識的神創姊街買的~~~看到他說有多買的時候~我秒速的跟她說我要XDD

IMG_0002  

 

 

 

隨行杯~~

包裝有下功夫的感覺~~質感很不錯

杯身有一點弧度~整個很亮眼!! 

IMG_0004

 

 

 

open~~

IMG_0006

 

 

 

 

裡面還有小網子耶!!!!!!!  整個走實用派~~ 還可以泡茶葉 

IMG_0007

 

 

 

 

杯子就是和一般一樣的杯子   (廢話...)

有點捨不得用~ 不過買了不用擺在那又很奇怪~  還是找一天讓它開工好了

IMG_0009

 

 

 

手燈~ 之前看別人說很容易會斷頭~揮一揮竟然就斷了!!!!

拿到實品之後我明白為什麼了!! 整個頭重腳輕!!  

壓克力部分很厚實有一點重量,可是他握的地方有點細和短!!

我想...去看演唱會還是拿啵亮的橘色星星比較好~  可以放心的大力搖~大力搖~

手燈就是拿來收藏的嘛~~~

IMG_0010

 

 

 

看看他的厚度bbbb  很有質感

IMG_0013  

 

 

 

 

小吊飾

IMG_0011

 

 

 

有兩段式 一閃一閃的和一直亮的  

亮度還不錯~~ 很漂亮

IMG_0015

 

 

 

和去年的比較一下~~~

去年的好握很多~~ 不過壓克力部分比較薄一點

IMG_0017

 

 

 

毛巾組

IMG_0020

 

 

 

 

應援手幅~~ 如果演唱會大家一起舉一定很壯觀~~ 快來吧!

IMG_0021

 

 

 

比枕頭還要大一點的歐霸們~~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要用在哪啊!!!!!!!!!!!!!!!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  阿阿說框起來XDDDD

IMG_0024  

 

 

 

我和阿阿都覺得應該要買桌墊滑鼠墊組~ 好像比較實用又可以天天看到歐霸們 挨喔挨喔挨喔挨喔~~

希望台北場有實用周邊可以小小彌補遺憾阿~~ 會有台北場吧??!!!  切拜~~~切拜~~~

 

 

 

 

 

終わり 

 

 

 

arrow
arrow

    吻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