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1

 

 

SHINHWA THE RETURN

SHINHWA 14TH ANNIVERSARY SPECIAL DVD (韓版)

 

IMG_7531

 

終於拿到嚕~~開心~~ 

因為是托阿阿的朋友的姊姊一起訂購,在加上面交所以花了點時間

 

 

可以先看一下神司的廣告影片

 

 

 

 

背面

IMG_7538

 

 

 

好帥喔>"<

黑色底超怕留下指紋的!

IMG_7541 

 

 

怕封面弄髒,所以我只用美工刀把DVD抽出來的地方割掉

封面就讓原本的塑膠膜保護嘍~~  也不用另外再用其他塑膠膜包著~方便方便

IMG_7576   

 

 

 

新LOGO真的好好看喔~ 很適合他們 感覺很有質感 bbbbbb

IMG_7548 

 

 

側面

橘配黑整個就是閃亮亮

IMG_7550 

 

 

 

OPEN !!!

橘色是寫真本~~

IMG_7553 

 

 

 

偷偷看一下~~ 

IMG_7557 

 

演唱會DVD我等你~~~

IMG_7558 

 

練舞時真的很不正經欸...可是好可愛

IMG_7560 

 

 

DVD做的很漂亮 也很有質感

IMG_7561 

 

 

 

兩片DVD 

這次的光碟比較沒有特色><  我覺得滿普通的...

IMG_7563 

 

 

 

兩邊記錄著SHINHWA歷年出過的專輯

IMG_7564 

 

 

 

攤開

IMG_7568 

 

 

 

加購的明信片~~ 殺死我了~~~~~~~~好喜歡這組照片阿!!!

 IMG_7572

IMG_7574  

 

 

 

 52-05.jpg52-05.jpg

 

 

看很多人說DVD內容很多都看過了~   你看看~神司很夠意思啊!! 一些影片已經釋出過了呢~~

日版出的時候~我都忍著沒看別人分享的片段~  希望韓版來的時候再仔仔細細的看一遍~~

 

從討論企劃 歌曲錄製 舞蹈編排 拍攝封面 拍攝MV 全球記者會 演唱會排演...  歐霸們都好認真好慎重

我相信他們不只是為了自己為了神話,更是為了一直支持他們的神話創造公主們努力的守著約定 實現約定

 

一開頭就把時間倒轉到2008.03.30 十週年演唱會那天

歐霸說:我們會伴著大家,20年 30年 直到我們死去。

             如果大家等著我們,我們保證一定會回來。 

    從六個人開始也會六個人結束。 (搭配哽咽聲...)

 

好啦~不爭氣的我一開始鼻頭就酸酸的了... 謝謝歐霸們守住約定 COME BACK!!

 

排舞的花絮真的好好笑XDD 四年沒跳 舞全都忘了~還一直說是新歌~~  牽拖啦XD

jinnie和雙代表好愛玩~~一直在搞笑~      HYESUNG很認真的一直練習~~

 

拍MV時六力展現了黏人功~不是抱就是親還硬拉JINNIE到處走 

大家就愛看這些肉麻的SKINSHIP是不是!!!

 

 

終於要重回奧林匹克體育場實現約定

看著歐霸們在後台緊張的樣子... 明明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我還是會跟著影片一起緊張... 內心澎湃著>"<

23

 

 

 

不妙...512那天的心情又如洪水般席來了...  一開場又讓我全身發抖, 永遠都忘不了這份悸動

24       

 

 

 

看完之後... 敲碗敲碗敲碗~~~~~~~演唱會 DVD DVD DVD DVD~~  好期待!!!!!!

324那天彗星一開始就忍不住哭了... DD在家人突然現身那段也哭得很慘...  

雖然很虐心但我還是想看真情流露的歐霸們~~

 

讓我們一起期待COME BACK 演唱會DVD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bbbbbbbbbbbbbbbbbbbb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吻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